谁明

是阿亮,是阿亮。

【亮统】盛宴(下)


(不吃,别看,别手滑)



似为配合这边的演出,婚礼又奏响另一篇更为欢畅的乐章,连乐器都忍不住跟随人们的舞而动般,克制不住的兴奋,意图将盛宴继续推向将至的高潮。

新郎和新娘不知是否还在继续他们爱的跳舞,客人的欢歌笑语从未停歇,他们已经忘记了曾目送过两个暧昧的年轻人离场。

外面与这里相隔不过一道墙,一段路,但是仿佛已经彼此隔绝了,再热闹的声音也传不进来一样,如浪花一样拍打在墙壁上又滑落回热闹的海洋里。

此处剑弩拔张,静的只闻呼吸声。

元歌脸色不是很好,像是灰白的陈旧墙壁。

自他有记忆以来,是的,他曾不知为何失去过一段记忆,像是人生被挖去了一段空白。但这段空白在失忆的他看来,并不影响他的生活,大概是无足轻重的。记忆里,在他的杀手生涯,他并不是没有遇到过险境,听过威胁恐吓的话,即便是生死一线的境地,从来都没有露过胆怯,然此时此刻,铿锵有力的四个字,用斩钉截铁的语气说出来,从诸葛亮嘴巴里面说出来,元歌就不由胆怯,胆怯到甚至让他一瞬间觉得好像对方只要是诸葛亮,在任何方面,他就已经输的一败涂地了。

他眸光微颤,如鱼跃湖面,碎了湖镜,但又快速匿于水下。

这细微的变化皆被诸葛亮收拢在眼底,他不动声色观察着元歌一丝一毫的反应,问道:“怎么,害怕了?你也会害怕?”

元歌嗤笑道:"怕?我只是没有想到名声在外的诸葛先生竟是有这等怪癖?怪不得没有桃色传闻,原来都死完了,是我失策了。"

诸葛亮挑眉,气定神闲,桎梏元歌的手脚一刻也不敢松懈,懒懒道:“还嘴硬?”



评论(46)

热度(2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